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蘇淺寒  它的理想國     我們不斷追溯,不斷探尋,一面在三次元的現實中茍延殘喘,一面又在二次元的虛擬中沉淪游蕩。                                 ——題記 當現實的世界和虛擬的時空擦出火花,洞察人心,看這“禁錮”下的生活,好不耐煩,卻又在虛擬的時空里日復一日地重復中現實的“夢境”,每個人在里面扮演著看似虛擬卻又真實的自我,這大概就是“中國式家長”游戲的魅力之處。 “中國式家長”游戲的風靡就在于他們的現實性很強,在游戲中看到了我們過往的二十年,一步步向著“高考”正在或是曾經走過的路。而我們看似是在游玩過程中扮演著“我”,其實我們從來扮演的不是孩子,而是焦慮狀態下的家長,我們試圖讓游戲中的“我”過上理想的生活,實現我們心目中的目標,替他安排人生的前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下去,看似是諷刺中國式家長,實際上是我們試圖從游戲中安排玩家的人生,演繹我們的心路歷程。就像上一代給我們的枷鎖,時間久了,我們漸漸忘記了擺脫,而將它當作護身符…… 千百年來,儒家思想在洗滌糟粕過程中,它的弊端仍舊在當今社會若隱若現。中國古代社會本質上是宗法制社會,宗法制社會的最重要特征,就是家長最大。在這種思想的影響下,孔子提倡三綱,孟子提倡五常,這實質上是把家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在宗族,最大的是家長,在國家,最大的是國君。最后造成封建獨裁,沒有民主。而這種過分強調家長制,缺乏決策的民主化,沒有決策的科學化,最終造成制度上的腐敗。即使建國幾十年后社會思想日益解放的今天,家庭之中的“家長式”作風仍舊是屢見不鮮,“中國式家長”正是在這種思想影響之下衍生而來的,反復演繹著矛盾的同一性和斗爭性。 “家長”洗腦式的灌輸,在民主與暴政的規則之下左右搖擺,一面實行著民主式金錢管制下的關愛,一面又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實行霸權主義,而蒙昧無知的孩童時代在汲取中接受;思維活躍的少年時代在不斷的批判中接受;成熟穩重的青年時代試圖擺脫家長式的束縛,卻發現我們本身就在向“家長”更靠近一步。生活在現實的壓力之下,擁有著與絕大數人相同的社會觀念,成年世界里更加愿意幸福而美滿,圓滑而世故,再不是幼年時單純的喜與厭,而是成年世界中在現實壓迫之下冷漠的是非觀。愈往后愈發現,從孩童時代跨過,步入少年、青年、乃至中年時代,我們在這看似個性的時代里,同樣擁有著無法跨越的共性特征。這正是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試圖擺脫的模式,最終我們自己一步又一步在現實的壓力之下在我們乃至我們的孩子身上得到驗證。誠然,這個過程就像打怪一樣不斷的升級演化,依就是換湯不換藥的“中國式家長”。 現實世界足以打破我們心中的幻夢,而在虛擬世界則再次加深微不足道的“我”在網絡世界尋找自我的過程中,當我們亦步亦趨地走在時代的路上,明白作為家長二字其實艱難也困苦,一面受著桎梏,一面又期盼最好。 這千百年來所遺留下的儒家思想,無論糟粕或是精華,仍然邁著步子,走在路上,看似與時代脫離,其實與時代同行。那些糟粕的部分向后一小步,仍就停留在禁區,無法前行。那么如果我們向前跨進一小步也許就推開新世界的大門,不是嗎?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海/二鐵梅的婚事     王 海               于春蘭是打狼溝的美人兒,楊柳細腰豐乳肥臀唇紅齒白,眼睛放電發光,嗓音好特別好,清澈甜潤嘹亮,她站在家門口喊雞罵狗,能傳二三里遠。她最拿手的就是唱“奶奶你聽我說”,人們便叫她“二鐵梅”。她十八歲那年,參加全公社文藝匯演,一曲《紅梅贊》贏得滿堂彩。公社姚書記找她談話,保送她到烏蘭牧騎當專業演員,服從領導安排,肯定能混個一官半職。二鐵梅回家跟爹娘說:“姚書記話說得云山霧罩,我怕不小心壞了名聲跌了跟頭......”二鐵梅爹用力的吸了一口煙,低著頭慢慢悠悠說:“我閨女眼睛雪亮,姚書記腦子太花花,一步仨謊咱全家人加在一起,都玩不過他。本本分分當莊稼人,過平平常常日子,窮也好富也好,心里面坦然。”         老支書陳八畝認準二鐵梅是把好手,在莊稼地摸爬滾打把人瞎了。打狼溝大隊大人口多雜事多,寫寫算算,跑跑顛顛也得個好人,便讓她當婦女隊長,給陳書記打下手。二鐵梅騎著鳳凰自行車,各個小隊來回轉,家家戶戶來回串。誰家媳婦啥時做月子,那個老人得了啥樣毛病,誰家兒子啥時結婚,妯娌吵架,爭風吃醋這些大事、小事、閑事、淡事,她管理的嚴實合縫滴水不漏。人們豎大拇指“二鐵梅,就是打狼溝的穆桂英。”         鎮武裝部張部長兒子張來寶愣把二鐵梅攔在簸箕溝門,抱住她后腰霸王硬上弓,兩人上演了全武行。二鐵梅咬牙瞪眼,飛起一腳踢在張來寶的蛋子上,鬼哭狼嚎翻身打滾。鐵塔一樣的張來寶,永遠喪失了男人的威武。         二鐵梅怒踢張來寶美名遠揚。一家女百家問,于家的門檻,都被媒人給踏破了。給二鐵梅介紹的對象,有包鋼技術員、沈陽鐵路局工人、大慶石油工人、政府干部、中學老師.....二鐵梅笑迎八方客,沏茶倒水,糖果瓜子,點煙斟酒,好說好散。日子像流水,嘩嘩啦啦往前流,不知不覺,二鐵梅由蹦蹦跳跳的小姑娘,一晃成了二十六七的老姑娘了。跟她仿上仿下的姐妹兒,有的都是兩三個孩子的媽媽了。可是她卻當上了女光棍司令。二鐵梅成了爹媽咋也解不開的愁疙瘩,二鐵梅媽坐在春凳上納鞋底唉聲嘆氣對二鐵梅爹說:“這死妮子也不知咋想的,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也不知要找個啥樣對象。”二鐵梅爹心里也不是滋味,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可是千古不變的規矩,這死妮子笑嘻嘻的不為所動,還真沒啥好法子。他苦悶而又無可奈何說:“如今咱閨女翅膀硬了,咱管不了,愛咋就咋,何必閑吃蘿卜淡操心。”         打狼溝大人小孩瞪大眼睛,盯著二鐵梅看她究竟要找個啥樣女婿。光滑水靈的二鐵梅居然跟老實巴交尖嘴猴腮的朱鵬對上眼兒了。朱鵬家里窮得叮當亂響,瘸爹啞巴媽,武大郎賣豆腐人熊貨孬。二鐵梅爹跟二鐵梅拍桌子瞪眼摔盆砸碗,進行電閃雷鳴聲討:“你個死女子,嫁誰我都沒意見,你咋偏偏嫁朱鵬。爹娘一對熊包蛋,窮得就差光腚了。只要我有這口氣,就不能讓你胡折騰。”二鐵梅把爹當小孩哄“爹,朱鵬啥人我啥人,一個天鵝一個癩蛤蟆,我嫁朱鵬豈不是吃錯藥了。”二鐵梅爹摸摸腦門想想也是,俺閨女人中龍鳳,豈能看上土鱉朱鵬。         朱鵬種三十畝地甜菜。深翻地,秋施肥,紙筒育秧,大壟高臺.....全是狗長犄角羊(洋)式。打狼溝的老莊稼把式,對朱鵬連連搖頭“朱鵬那小子根本就不會營務莊稼,他是二傻子打把式傻詐,碟子扎猛子不知深淺,他現在窮歡樂,有他哭鼻子那天。”         農歷七月七,劉縣長到打狼溝,點名道姓見二鐵梅。李鄉長說,他在車上看見二鐵梅在甜菜地中耕除草。劉縣長跟二鐵梅握手:“鐵梅呀,婦女隊里的穆桂英。”劉縣長攥著朱鵬的手說:“你小子好福氣呀,攤上這么能干的媳婦,夫唱婦隨過一輩子好日子。你了不得呀,市里的專家都對你豎大拇指呀。只要好好經營土地,黃土也能變成金呀。”         劉縣長亂點鴛鴦譜,傳到二鐵梅老爹的耳朵里,他把牙咬得咯嘣咯嘣響,挺大個縣長咋能胡咧咧....朱鵬拎著酒大大方方踏進于家門檻,二鐵梅起茶倒水。二鐵梅老爹恨不得踢朱鵬一腳,劉縣長胡噙了一句話,他到當真了,這小鱉犢子不好好在尿盆里好好照照,你啥德行你配我家閨女嗎?朱鵬理背后有劉縣長撐腰膽兒也就壯了不少:“劉縣長當著大家伙的面說,我跟二鐵梅是天生一對打造一雙。我現在正大光明的提親。”爹眼珠子瞪得好像銅鈴鐺:“劉縣長,我呸!”二鐵梅媽想既然劉縣長保媒,咱還別扭個啥笑著說“劉縣長放下官架保媒,兩個孩子沒意見,咱還找哪門子別扭。”         二鐵梅吆喝朱鵬:“你杵在哪干啥,還不改口。”朱鵬拍拍胸脯氣壯山河的喊了聲“爸—媽—”二鐵梅爹用力拍拍腦門,該死的老伴一到關鍵時刻咋還叛變了,俺老于豈不成孤家寡人了,生米做成熟飯,無力回天便順水行舟,五味雜陳卻亮著嗓子說:“劉縣長都相中了,我還能有意見。”         打狼溝的那些春光棍們,看見二鐵梅和朱鵬出成雙進成對,好像喝了一壇子醋:“挺好的一顆白菜,讓豬給拱了。”   +10我喜歡

神啊,你在哪里,不要讓我看不到你,  看不到你,我的心就發慌,  我看不到你,我的呼吸近乎停止,  快要窒息。  神啊,你在哪里,不要讓我看不到你,  快點來我心里,不要讓我的心在恐懼中驚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神啊,我在呼求你,急切的呼求你,  不要讓我像惡人一樣滅亡,  不要讓罪惡追上我的腳蹤。  我的 神啊,主啊,我是求告你的,   我愿住在你的殿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像你親密的朋友亞伯拉罕一樣,  像你衷心的仆人大衛一樣,  愿住在你的圣殿中,  直到永遠,不愿與你分離。  神啊,我不愿與你分離,  求你也不要與我分離。  神啊,我嘗盡了與你分離的苦,  當我與你分離,我的生命就無甚意義。  雖然我表現的與你未分離時的狀態一般安靜,  但是我的心里卻常常的驚恐不安。  神啊,我再也不愿與你分離,  現在我在尋求你,我的 神,  我的 神啊,我在急切的尋求你,  求你轉身將我擁入你懷中。  奉靠我主耶穌基督的圣名。阿們!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彰化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彰化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發泡鞋塾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3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