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他是魏國皇帝,長著勾魂的眼睛,劍眉如鬢,他叫浩   她是吳國皇帝的妃子,由于冷傲絕美,吳皇對她剛開始很好,后來遠之,她叫冷月,有個四歲的兒子   吳國皇帝為了巴結各國皇帝,以后好乘機滅了他們,所以宴請各國   浩來到吳國,宴會上他第一次看到冷月,一襲白色素衣,沒有化妝,卻使她更絕艷,她的眼神落寞而倔強,所有的女人都在盡可能的巴結吳皇,可是她獨自飲酒,一言不發   浩看著落寞的她,心里有了奇怪的感覺,這么多年,他看到女人總是躲著,別人以為他是同性戀。   正在此時,南國皇帝開口:吳皇,你把她給我,我給你千兩黃金如何?他指的正是冷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吳國皇帝兩眼放光,好啊!   浩氣的想掐死這兩個無恥的東西   只聽南國皇帝說:她不說話,是不肯嗎?   吳國皇帝突然變臉:冷月,你想想你的孩子,你若不從,我殺了他,冷月堅持著逞強不說話,可是眼里的淚已經投了降   浩突然站起來:我出三座城池來換她和孩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有人都驚呆了,他不是不好女色嗎?她雖然很美,可是也是個嫁了人的女人,值嗎?   冷月也愣了一下,吳皇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可是繼續說:三座,你確定嗎?   浩厭惡的看著他:當然   吳皇接著說:三座只能換一個人,五座才是兩個人   所有人都惡心極了,什么?連自己的孩子也要換,太無恥了吧!誰那么傻,拿自己的城池換個野孩子,還有嫁了人的女人?   浩說: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全國轟動,都想看看迷倒魏皇的女子長什么樣?   浩和冷月離開的那天,城門口擠得水泄不通,他們看到的是如仙子落塵的兩個人,還有一個超級好看的孩子   回到魏宮,浩從來不敢看一眼冷月,看到她他總是心跳的厲害,連說句話他都會結巴   冷月常常躲著浩,起先是怕,怕浩傷害她的孩子,后來她看到浩帶著她的孩子玩,把孩子寵的無法無天   她經常偷偷的看著浩和孩子,她多么希望孩子是浩的啊!曾經吳皇連抱都沒抱過的孩子,居然還有人這么愛他   三年以后,朝臣逼著浩娶妻,他第一次喝醉,難過跑來冷月的房間,我不想娶別人,我帶你離開吧!我們一家人隱居,再也不回來了!   冷月心疼的看著浩,原來自己是有能力愛人的!以前她以為自己天生不會愛一個男人   第二天,浩發現自己在冷月的房間,有張紙條,是冷月寫的:來生我要嫁給你   可是有這么多人把手,她怎么離開的了?   原來她是江湖第一殺手,為了救父親,她才和吳皇達成協議,自己嫁吳皇,吳皇放了自己的父親   浩一直尋找,最后在一間小屋找到了她們,只是小孩喊著要父皇,浩難過極了,原來她們是要找吳皇去   他轉身準備離開,小孩正好出來,看見他,喊了聲父皇,向他跑了!高興的說:父皇你別離開我們好嗎? +10我喜歡

陡坡,小溪和柴     扛著柴,沿著地邊走二百米,經過一條小溪,然后是上坡。一百多米的坡路,是最費勁的。當上完坡,把那梱七八十斤重的柴放在路邊的時候,身上的輕松簡直無法言說。我喘著粗氣,不由自主地大口呼吸,想把胸中積聚了一個冬天的悶氣全部呼出。我站在路邊,看對面的山,看山根下紅紅的土地。我用手擦一下臉上的汗水,沿原路返回。這種活路的缺點是重復,機械的重復。這種工作不需要思考,只需要力氣。   小溪上有一座橋。橋是父親架的。三根木棒架在兩岸的石頭上。過橋時,溪水會濺濕我的鞋。那小小的水花。每次過橋的時候,我都會看一眼那水花。那水花是從一個石頭上冒出來的。石頭阻擋了水。是石頭讓水變的燦爛。是復雜的河道讓小溪變的美麗。美麗是一種心情,美麗也是一種愿望。整個冬天我都在想著這美麗的小溪,想著這山上的柴。想著假期快點到來,我就可以來到這美麗的小溪邊,砍坡上的柴。   小溪切開大地,在我面前展示兩座山,一座在東,一座在西。小溪讓我的工作變的艱苦。不過,那是年輕時的感覺。我累的說不出話來的時候,那小溪讓人有點沮喪。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我已經有點老了。三十歲和四十歲,四十歲和五十歲,對事物的看法會有不同。年齡越大,聽力和視力越差,但對生活的理解可能更加深刻,更加接近生活的本質。自然在這里生成一條小溪,自有它的道理。是這小溪讓我有機會活動我的肌肉,舒展我的神經。是小溪讓這里的地形復雜美麗。   父母比我更老。放假前打電話,父親正在坡上砍柴。我嚇了一大跳。父親已經快八十歲了。那坡,在我年輕的時候,都感覺陡峭危險。現在,當然還是那個坡,它不會變的平緩起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那坡只能變的越來越陡。對于七八十歲的老人來說,那坡更是難于登天。但在我的回家的時候,發現門前已經堆了一大堆柴。父親說,他每天和母親一路,拉著一輛小車,去坡上砍柴,已經有半個月時間了。   2011年2月6日           ------         一個字也不看     回家已經半個月了,一個字也沒有看。不是沒有書,也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看書。背回來的幾本書,開始放在床上,過了幾天轉移到桌子上,最后就干脆放在桌子下面的柜子里,再也看不到了。看不到書,心里就不煩了。看不到書,我就和其它人沒有了區別。每天早晨睡到九點起床,這時,母親已經把火生好了,洗臉水也燒好了。洗完臉,坐在火爐前烤火,幫父母做飯。吃完飯,和父親一起去坡上砍柴。感覺有點累了,就回來吃飯。柴砍完了,就幾乎沒有什么大事。瑣碎小事,費不了多少力氣,費的是時間。不過那些瑣碎小事,都是父母在忙,到是給我留下了許多空閑時間。   那些空閑時間都是零碎的,早晨一塊,下午一塊,沒有規律,也不規則。在這些空閑時間里,我坐在門前的場院里曬太陽。今年冬天雖然冷,但天氣卻是出奇的好,過年前,每天都有大太陽。我家場院邊是一條路,村里的人都從那里過路,時不時的有人過來,就坐在那里拉拉家常。即是沒有人來,沒有事干,我也沒有想到要拿本書看看。我坐在那里,瞇著眼睛,好像什么也沒有想,什么也沒有看。只是耳朵在聽,聽門前樹上的鳥叫,聽路邊摩托車的叫聲,聽行人說話的聲音,聽豬圈里豬叫,樹下草地上的雞叫,聽村子里的各種響聲。這些響聲一直是存在的,它是農村的聲音。過去我也聽過,感受過。但現在的感覺和過去有所不同,現在的感覺是,那些音調和音節,帶動著我的脈搏。安靜,平和,像是呼吸。   讀書是閑人做的事。農村里也有許多閑人,但他們不讀書。他們都是些老人和小孩。他們可能不識字,也可能沒有書。就是識字,也有書,但他們不看書。那些老人串串門,幾個人坐在那里拉拉家常。有時去河邊,或者去山上的地里轉悠,看看山,看看水。那些還沒有上學的小孩,就在場院里,玩玩泥土,玩玩雞,玩玩狗,玩玩貓。他們都不看書,生活是本書,他們生活在書里,為什么要看那白字黑字的書。   我大概知道為什么要把書放在柜子里了。人的許多行為都是無意識的,開始可能不清楚那些行為的含義,但時間長了總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正月初六,我一個人在家。我去梁上拉了一車包谷桿回來,包谷桿可以當柴燒。中午,坐在門前休息。天暗著,不過天氣已經不冷了。一只小松鼠在門前的樹上跳來跳去,豬在圈里嗷嗷亂叫,我突然記起,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喂它了。   2011年2月8日         ------       土地,糧食和食物     家里的糧食都是自己生產的。饅頭和面條有小麥的味道,米飯有水稻的味道。油也是自家地里產的,自己拿到街上榨的,吃起來有菜籽的味道。味道正,胃口就好,吃的就多。自產的糧食,吃的多,也不會發胖。吃完飯,幫父母干點活。實在沒有活干的時候,就去河邊或者山上轉悠,吸點農村里自然清新的空氣,身體那點多余的能量自然就消耗掉了。想起在城里的時候,都吃的是些什么東西呀。那些糧食看起來和家里好像沒有兩樣,但吃到口里的感覺卻完全不同。更不用說那些現成的食品,吃起來總有一種化學的味道。那些化學味道在身體里日積月累,感覺自己也成了一個合成品。現在的城市人,隔一段時間要去醫院檢查身體,不然就懷疑那里出現了問題。自己的五臟六腑,腳手四肢完全在醫院的檢控之下。就這完全透明的身體,時不時的還會出現一些問題和毛病。然后用那些藥品和器械對身體進行改造,越改造,問題越多。慢慢地,人就成了城市流水線上的一個玻璃人,看起來漂亮,卻瞌不得,碰不得。   城市現在建設的越來越漂亮,城里的家,更不用說也是越來越漂亮。漂亮的建筑,漂亮的街道。家里化好多錢裝修,弄的金碧輝煌,一塵不染。這看起來干凈衛生。這種干凈,總有一種工廠的味道。況且那些看不見的射線,那些看不見的化學毒素,時時刻刻都在腐蝕著你。不像在農村,不論你是從地里回來,還是出門轉了一圈,回家時都是滿身的泥土。這灰頭灰臉的,不見的就不衛生。那些泥土是干凈的,泥土和植物制造的空氣是干凈的。干凈不是視覺效果,視覺上的干凈只能滿足人的虛榮心。虛榮心是一個騙子,會騙你的錢,騙你的身體,而且是不知不覺地。   城里的土地越來越少,農村的土地越來越多。城里的土地不是用來種糧食的,城里的土地用來修房。農村的土地本來是種糧食的,但許多土地都荒蕪了。現在的農村只有老人和小孩。老人走不動,也做不動了。小孩還小,不會做。青壯年農民都進城了。樓房,街道,商店。人和車,永遠也不會減少的人和車。這是一個繁華世界,這是一個擁擠的空間。每一寸土地都承受著超負荷的重壓。那些城里人,整天被鋼筋水泥圍起來,被那些化工產品圍起來。吃的,用的,看到的和聽到的,都是工業化的。缺少了自然元素,缺少了生命元初時的空曠和隨意。那些進城不久的農民,在城里生活了幾年,回到農村,可能就不習慣農村的生活了。莊稼不會種了,不是不會種,而是不想種了。種莊稼太累,過程太麻煩。出門怕粘上灰塵和泥土。干體力活,怕流汗,怕自己身體有了汗腥味。時間長了,人就變的懦弱,小氣。我說的小氣,不是舍不得化錢。我說的小氣,是指沒有莊稼人那種粗獷的野性。慢慢地,人也就變了。不單是身體變了,心理和思維也變了,行為和習慣也變了。蘿卜白菜,粗茶淡飯,已經不合胃口。秀美山川,原始荒野,逐漸地淡出了自己的視野。這是社會的進步,這是人類的進化。進化總是以某些方面的退化作為代價。 +10我喜歡

幾天做了兩件事,一是通過售課成為了“三九同行者”;二是自己建成了“成長投資同行者群”。雖然期間幾經波折,能心隨人愿,也是比較好的。再次驗證了,一個踐行者有能力影響身邊的人,并通過自己的行動間接改變這個世界。   其實,一個人的幸福指數并非因為物質生活的豐富,或者金錢的多少,完全來自精神的滿足。你有能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謂的自由,不再為基本生存自己的時間被廉價的收割。   仿佛再次步入成長的快車道,注意力高度集中,全身的神經緊繃,像一個即將出征的戰士,是呀!成長的事情一旦發生,就再也無法駐足。因為你已經身不由己,會被整個社會、身邊優秀的人,以及一種無形的力量裹挾著前行。   羅胖在《時間就是力量》一期節目中,送給觀眾四句話,至今記憶猶新:   認真設計你的環境;   尋求外部的監督,求綁架;   獲得不確定的反饋;   選擇一個延綿不絕的階梯。   我們總是說:命中注定,無法更改,要信命認命。真實情況是這樣嗎?除了出生是偶然的,無法選擇外,我們的生命完全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在后天重塑,就連死亡也可以選擇更好的方式。   就拿我們個人來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在漫長的歲月中也會逐漸形成自己的風格。我們的喜好,口味,品行,做事的方式,生活的習慣。都是我們設計和喂養的結果。不是什么樣的人,活在什么樣的世界;而是什么樣的環境,塑造什么樣的人。   按照瑞達利歐《原則》中機器的思維,你一定不要做循規蹈矩執行指令的機器。而更像是發明和制造機器的那個人。在不斷的優化中,提高效率,適應形勢的不斷變化。可以說,我們自己就是自己的總設計師,今天的現狀,一定過去的修為。想要未來過的更好,必須從現在先選擇環境,再選擇和什么人打交道。   以前的生存現狀大抵是這樣的,好好上班,做一個好員工,好丈夫,好兒子,好爸爸。然后按照三點一些的軌跡,掐著朝九晚五的時間,亦如大多數人一樣,匆忙而平淡。偶爾約上幾位好友打打小牌,喝喝小酒,唱唱小曲,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一個月就這樣過去,半輩子就這樣從手指縫溜走。   那時候大地會這樣思考,這就是命運,會把自己像蘿卜一樣按在一個自己并不如意的坑里。并且因為適應和習慣了這種生活,反倒成了一個小富即安的人。因為身邊的人大抵都是這樣走過來。我買了相機和漁具,從38歲那年,就已經計劃退休以后的生活。   那種一眼就能看穿的生活,因為缺少希望,而變的沒有任何的懸念和誘惑。就像在內心為自己織了一道道的網,把自己困在局內。過去和現在是一樣的活法,現在和未來好像都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聽過一個關于喂養狼的故事很受啟發,說是每個人的心中住著兩頭狼,一個代表著善良、勤勉、積極向上,樂觀和堅韌。一個代表狹隘、脆弱、虛偽、和懶惰。關鍵是看你喂養哪一匹狼?   自從訂閱了《通往財富自由之路》,加入“007不寫就出局”,“自由作家日更群”、“以及三九學院同行者群”后,開始了一段不為人所知的跨越期。整個旅程充滿著刺激、驚險、痛苦、難受和矛盾。那扇心門一旦開啟,就再也回不到原來的世界。   人會影響人,同時環境也會塑造人。這種成長的環境更像是一個巨大的磁場,它吸引著你,接連不斷牽扯著你,推搡著你。因為在一個群里相互了解,你會被接受,會被認可。昨晚忙了大半個晚上,在紅芳和幾位朋友的幫助和支持下順利完成售課的目標。   當我為紅芳的辛勤付出,心懷滿滿的感動和感激之時。她發來的信息真誠而樸素,“我們在同行者群里要一起走過3年,我需要你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通過學習賺到更多的錢,你的為人我認可,也希望從同行者中學到投資的知識,熊市屯幣,牛市套現,爭取早日實現財富自由,活在更好的未來。”   這樣的鼓勵或者支持,在戰友之間已成常態。成長的路上,不但要走好自己的路,還要激勵或者影響更多的人,拉一把那些掉隊的戰友,這就是社群的力量。在一個虛擬的網絡上構建一個有形的世界。   那些在成長路上遇見的朋友,那些被點贊的文章,那些被影響的人,每一句真誠的贊美和鼓勵,都是對寫作者最好的獎勵。成長大多數時間是一件極其枯燥和孤獨的事情。有可能你寫的每一篇文章,你做的每一個決定,在未來都為產生巨大的復利效應。   正是因為未來不確定,才讓我們有了更多前行的動力。所以想做成一件事情,并不是堅持和努力那么簡單,最好讓自己上癮,愛上這件事情。所謂根本就停不下來,就是已經全神貫注進入了狀態。專注是成功與否的關鍵。   無論是學習還是投資,現在看來,更像是我們每個人成長路上延綿不絕的階梯。但同時,知識的價值,及時的反饋,需要相當長的時間,迭代、轉化、吸收、沉淀、和爆發。有人把“寫作、演講、英語、編程”譽為未來世界四大能力,如果這四大能力能相互穿插促進,就會形成一個人多維度的競爭優勢。   根本就停不下來,也不能停下來。就像推動一個巨大的飛輪,從遲滯到轉動,從緩慢到飛速。就像那些踩著鼓點跳舞的人,任何終止,只能離前面的人越來越遠。相互之間拉一把,在關鍵的時候,給戰友一個明確且清晰的建議和提醒。沒有誰完美無缺,我們都是在成長中接近完美,并且抵達真實的自己。   一個人會走很慢,一群人會走很久,成長的路上讓我們攜手同行。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發泡鞋塾製造ODM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3D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彰化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3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